A Life Apart 1

“这应该就是Justin 当时的感觉,” Brian 在昏倒前脑子里出现的最后一个想法, “只是这次没有人回来救我。”他半裸的身体躺在血液里,血液慢慢渗入冰冷的胡同水泥地里,引来了许多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的注意。 没有人敢走近他察看他的情况, 但有个好心人为他叫了救护车。
Brian 醒来时已在纽约市区医院深切治疗室的病房里,发现自己被绑在床上。他眼睛模模糊糊的盯着白色的日光灯。周围不同的机器在bee-bee的响。 恐惧笼罩着他让他感觉自己瘫痪在床上。 他大脑空白,看着周围努力回忆自己怎么被带到医院。 突然间,记忆把他拉回残酷的过去。
-回忆-
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夜晚, Brian 流连在夜店,在肮脏的后房里干火辣的陌生人,而且再一次一个人离开。当他走出夜店门走向被夜色弥漫的胡同里时,他看到三个手握大棍的人向他走来。
“嘿faggot,你以为你去哪?”
两个大点的男人抓住了他的胳膊,把他拉进胡同里的一个大垃圾车后。他无谓的努力挣脱自己,但那些人狠狠地把他摔在墙上。当头撞在墙上时,他眼前看到了星星。他们摁着他趴在地上,拉下了他的牛仔裤。
“怎么了,娘娘腔? 你不是喜欢我们干你的屁股吗?也许你会吸引我们也变成同志。这当然不可能了。我们只会用你干和你的屁股知道你和个女人似的哭。”
深深吸口气,Brian挣扎着想摆脱他们,但他们又把他摔在地上对他拳打脚踢。 他们把他趴在一个箱子上,连个人摁住他的胳膊,另外一个人把他双腿分开站在腿之间。之后的事情Brian只记得是全身撕心裂肺的痛。等三人都用他到满意之后,他们把他摔在地上。 倒地之时头碰到块儿石头。 他们开始对他又一轮的拳打脚踢,还用上了大棍。知道他神志不清,鲜血缓缓渗进周围的水泥地里。
另一个人突然出现在胡同里,吓得三个劫匪慌忙逃走。 Brian只感觉到了冬夜的寒冷, 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再能看到天明。 “这应该就是Justin 当时的感觉,只是这次没有人回来救我。”
Brian突然呼吸加速,用恐惧的眼神看着周围。 医院的消毒水的味道把他拉回到现实里但无法消除心中的恐慌。 他看到双腿在铁具里,让他感觉好像被绑在床上似的。 当他试图做起来喝口水时感觉到全身的剧痛,视觉和神志又开始不清了。他闭上眼睛深呼吸,希望让自己平静下来。
他脑子里去不掉被侵犯的感觉,但他试图再次装出冷酷的面孔作为保护。
一个阳光的声音.
“甜心, 我是你晚间的护士。我只想说在你身上发生的事情太残酷了。 你想不想让我们给什么人打电话? 我们给你办公室留言, 但我们没有在你的钱包里找到任何人的联系方式,只有一个名片。 ”
她停了停等着Brian的恢复,Brian却转过脸闭上了眼睛。
耸了耸肩,护士离开了,剩下Brian自己沉思。
他有人可联系吗?所有的朋友都还在匹磁堡。 一滴眼泪留下了他的面颊。 甚至Mikey, Michael Charles Novotny, 他十四岁以来最好的朋友, 他都把他扔下在匹磁堡和他丈夫在一起。 Debbi为了她儿子求过他,为了他对她儿子的爱, 求他走, 不要像以前一样破坏他儿子的这段感情。“他已经结婚了。是时候不用他伴侣以外的人支持他了。 只要你在那儿,他就会去找你,他从来都是。只有你离开,他才能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纽约市,所有的名誉和地位无法弥补感情上的空虚。 他新开的广告公司非常成功,已经有了新的生意伙伴。可他却没有任何朋友。没有人能像Mikey那样看到他脆弱的一面。 而此时此刻,没有人会跑到他床前,握着他的手。
在他脑海里Mikey 坐在他床边,微笑的眼神里充满爱意,Mikey弯下腰他他们的额头对在一起。 一切感觉好真实,他伸手去摸Mikey的脸但却只抓到空气,再次告诉他他有多孤单。泪水不停的流下来, 陪伴他入睡。
再次醒来时,他看到他的助理Cynthia 坐在床边。她都跟他那么久了,她现在在这儿Brian一点也不奇怪。
“哦”她说,“你醒了。你真吓死我了。 幸运的是我今天有事去办公室。 早晨在办公室听到医院留言说需要有人尽快回电。 我赶过来却不知道告诉他们什么。 他们一直问你最亲近的人,我想你不想我给你的混蛋妈打电话。“
Brian 对她眨了眨眼睛, 回到了他平时那冰冷的眼神。 “我谁也不需要。 我一出院就会没事的。 所以请他妈的让我一个人呆着。 ”
“你的医生们可不这么乐观。 他们说你脑子的撞伤和断骨需要好几个月才能愈合,你需要有人照顾, Michael 怎么样。。。?”
Brian愤怒的哼了一声,“他已经是过去了。 我不能回去。 他和Ben的未来不需要一个瘸子来破坏。”
“Brian”她用手握住他的手臂, “你需要人。就这一次,让什么人来帮你吧。 Debbie呢? 她从你十四岁时对你就像个母亲一样。我知道就算她觉得你配不上Michael, 她一直都很爱你。”
“我是配不上他。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和那个圣人教授在一起。”
“好, Brian, 我让你自己决定。我会帮你管理顾客的。Susan, 你的替身应该能帮你打点公司但还是需要你的一些指示。好好考虑考虑,等我收拾完这堆烂摊子我再给你打电话。”毫不情愿的,她走出了病房。
一个护士过来查房。 Brian紧闭双眼,假装睡着, 脑子里却听不下来。 他怎么能向Debbie承认他的软弱,他的失败? 她总说他这么胡混早晚有一天会遭报应的。他如何能让她看到他现在这个状态求她帮忙? 还有,她不会对Michael 保密的。 但如果求她,为了他儿子的婚姻, 她可以不让Mikey知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