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ef 之 Blossom

“Michael, 看看这个。 来啦Michael, 我知道你醒着呢。”
他又在装睡,但我可比他更固执。
“看; 根昨天比它又长了半寸。”
“Rey do go at faf.”
“ 你说什么?不要把脸埋在枕头里。”
他把头往左边稍微移了移,重复到,“我说它们长不了那么快。”他的声音充满睡意,头发简直是一团鸡窝。 他看着很烦躁但又特别可爱。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想烦他。 我知道这很奇怪,但我就喜欢他发牢骚的样子。每当他的头发像现在这样乱成一团时我心里就兴奋起来。他的头发在去年一年里长了很长现在简直到处都是。我手痒痒,想去用手指疏过他的发丝把它弄得更乱,但我知道他会把我的手拍走。。。
管他呢,我都没有看到他动弹。
“哦! 你为什么这样? ”我揉着被打击得手,刚才拍的那一下比往常要重。
“痛。”
好吧, 他的头发都绕在一起,我 并没想撤头发上的结。
“还有我想睡觉!”他接着说。
“你都睡一个早上了。你看,整个周末都快结束了。 如果我知道你这么懒。。”
“懒!”
成功。他总算转过身冲着我皱眉头。 他的额头皱起来嘴唇厥着。 我的脑子里面马上全是所有我可以对那对嘴唇做的事情, 还有它可以对我做的事情。它们一向都是那么红润, 那么饱满,那么柔软, 可惜我开始没有觉察到。 知道有一天-我们应该十六岁左右-一个星期天就像今天,我们在他家。 我们有个绝佳的主意要烤甜点。 Debbie 在餐厅工作,所以没有人来阻止我们。
我们把厨房弄得一团糟。 不对,Michael把厨房弄得一团糟。我只是看着他因为烹饪从来都不是我的强点。我主要的任务就是品尝—一个我十分乐意的工作。甜点并不算成功, 有太多巧克力顺着我们的手指流下来。但那并没有阻止我们把每一个都吞下去。
我记得Michael在吃他的最后一块, 我十分钟前就把我的都消灭掉了, 但Michael在慢慢品尝。他平时吃的比光速还快,但遇到甜点他就不一样了。 我看着他专心的品尝甜点。有些巧克力滑掉滴到他手上。 不想任何正常人一样的舔掉手上的巧克力或者拿餐巾纸擦掉, 他却要把它弄得更乱。 他把点心放回盘子上, 蹭了蹭滑掉的巧克力然后开始吸允那根手指。。慢慢的。。彻底的。。头向后倾。。闭着双眼。
当我感到满眼冒星光时我才想起来要开始呼吸。 他的双唇包裹着他的手指变成我唯一能看到的画面。 我可以说一些无聊的句子比如说,“他的嘴唇好红的好像那些被碾碎的花瓣,”或者,“它们和熟透了的桃子一样饱满,”但我不能允许自己变得那么酸的倒牙。 我可以说得是:那一刻我可以把我的灵魂卖给魔鬼,只要那对双唇可以包着我的,慢慢的吸吮,彻底的吸吮。 这个主意让我顿时发烧。 我都数不清有多少次同一个画面在我脑海里回放。 人们都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喜欢 欺负Michael, 这是为什么,只为看着那对红唇撅着。
“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 九点了, Mikey. 该起床了。”
“我三个小时前才开始睡觉。”他嘟囔着, 用一个胳膊遮住眼睛, 挡住从起居室里照来的阳光。
“那时谁的错?”
“呃,你的。”
好吧。我不介意他的责怪。 昨晚太美妙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累。我感觉神清气爽。
“真的。你看。我用尺子量了。 Michael? 你在听吗?”
他试图拉着被子蒙住头,但我用膝压着所以他只能把被子拉到胸膛。当他发现自己毫无办法时他睁开眼睛,看了看我手里的东西,然后又马上紧闭双眼。“我看着一样。”
“你怎么能这么说? 我一直很用心的照顾它。 我每天都为它喷水。 我肯定它长了。”
“那给我那个该死的尺子。”
我递给他让他自己量。
“你说的对。 它比昨天大大大多了。”他把尺子扔回给我,倒在枕头上,又用手臂遮住眼睛。
我肯定是疯了,因为他损人的时候我也觉得他很辣。
“也许你应该在它凋萎死掉以前把它放回去。”
噢。 就一个通宵他脾气就这么恶劣。 我没在意,我都冲着他笑, 尽管他用胳膊当着看不见我。
我不觉得它会凋零, 但我没有反驳。 我把它放回床前的桌子上然后退一步。靠着窗户它看着很漂亮。Michael在我过生日的时候给我买的。我第一次看到时都差点笑出来。 关于花我知道什么? 在阁楼里我有一些植物, 但它们都很坚强—那种外面带着刺就算你长时间不浇水也不会死。 当我问他为什么给我买一盆兰花, Michael说他觉得我准备好了。 准备好? 妈的什么意思? 他拒绝解释,说我自己会明白。

我走回卧室爬上床。 他现在又趴在肚子上我都能听到他微弱的呼噜声。小心翼翼的,我横跨在他身上, 尽量不惊醒他因为我知道他真的很累。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折腾的他整晚都没睡—不止一个方面。此时此刻,我只想欣赏他。 我稍微拉一下丝被露出他的后背。
上次我去买这些床单的时候并不是有意的决定,只是巧合。 Michael每次铺床是尽量改变一下,用不同的颜色和格子, 但我总会最后把它换成红色或黑色。 当他这么躺着,趴在黑色的丝绸单子上,或者当背景是暗红色, 他的皮肤会发光。 我特别想把他这个样子照下来, 但他担心照片会落在恶意人的手里。 简直是一个戏剧公主。
我其实根本不需要照片, 因为它永远在那儿,在我脑海里, 不管什么时候—和那些关于他的红唇,他那让人溶化的巧克力色眼睛, 还有他性感的身材的照片放在一起。现在他回到原来的重量看着好多了。
我肯定在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吃东西的同时也胖了6,7 磅。 Ben走后,Michael妈妈最擅长的啰嗦好像影响不到他。唯一一个管用的办法就是让他自己做饭。 还好,他妈妈从小就教他一定要吃完盘子里的食物。这么多年的道德教育总算有用了因为每次他做好饭放在他面前,他无法让自己把食物扔掉。 但这同时也意味着他也不会让我浪费食物。如果不是参加健身房,我现在恐怕都胖的无法起床了。
有时我们两个会一起去健身,但多半不会。如果他在那儿,我根本专心不了,老是想盯着他伸缩他胳膊和背上的肌肉。
我喜欢他的后背。 他并没有什么大块,但肌肉都在, 在他皮肤下面荡漾。他的身材像一个游泳健将,柔和的线条。唯一一个格格不入的是那个挂在他脖子上的链子。现在它们藏在他身体底下, 但我知道有两个戒指挂在那个链子上。他从来不把它们摘下来。我尽量不去嫉妒,但我很希望他可以把它们放到抽屉里所以我们不用老被提醒之前他经过的地狱般的日子。 当他从手指上摘下那个婚戒放到链子上时, 我很想庆祝—我庆祝了因为那晚是我们第一次做爱。
当我不开心或者郁闷或者多喝了几杯, 或者我无聊到没有任何事情可做, 我会想起那晚。 我们什么话都没说,最起码没有说出来。然后是他开始的,让我很惊讶。 当时感觉好像持续了很久但同时好像有瞬间即过。 那晚的回忆已经被我锁在脑海里的一个藏宝箱里,除了我没人可以看见。
之后,他摘下来戒指说他不需要戴在他手指上了, 我想这也是进步吧。 我知道他脑海里还有很多阴影,但对他影响没有那么大了。还有因为他状态好些了,我的也好些了。
我弯下来吻了吻他的后颈。他在睡眠中嘟囔了什么声音。我吻到了他的脖侧,轻轻咬了一口。 然后我又从他的肩膀开始了。同过昨夜的亲热他有些青肿的痕迹。 在他后背上有一些,但大部分都更靠下。 我吻了他的两个肩胛骨然后把脸在上面蹭了蹭,用我的头发留下了印迹。 现在他开始有点焦躁了。 我往下走,舔过他每一个脊椎骨。最后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 他做的那些臀部运动很有效因为他的臀瓣比任何时候都坚固和诱人。 我尽量不咬在昨天的伤痕上,但我已经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间了。
他开始呻吟,总算被我弄醒了。 我停了停嘴上的工作抬头瞄了一眼,他的双手紧抓着枕头。 现在我拿出最后的武器。 有一小块,在他臀瓣后面和大腿之间,可以让Michael疯狂。 我慢慢的靠近它,在周围吻来吻去,轻轻地在它上面吹气。 当我把牙齿陷下去时我知道我找对了因为他开始尖叫我的名字。 我很绅士的也在另一边重复了这个过程, 我相信平等待遇。当我折磨完他敏感的地带后我爬上来,顺着刚才的路线又舔回来。
当我到头顶时我把他翻过来。 他的眼睛有些迷离还有他面颊上的红晕已经蔓延到他的胸膛。 他肯定不能持续受审因为他洁白的皮肤什么都藏不住。 我开始吻他的胸膛,从他胸口中间的那团胸毛开始。 那短毛搔痒着我的鼻子。 他老说他想把它剃掉,但我不让他因为我觉得很可爱。 当他拽着我去看Austin Power的电影时我忍不住大笑。我说等它们长长后就会和Austin的一样。 他并不喜欢我开的玩笑。 真没有幽默感。管他呢,反正我又看到他撅着嘴了。
我在他肚子上咬了一口然后就感觉到他把手放在我的头上。 我抬头看一眼就被他深色的眼睛里迷住了。
“过来。”他轻声说。 他坐起来,背靠着墙。 我也爬上来直到我卧在我的膝上,还是更跨着他的腿。 当他用手开始抚摸我的全身时我闭上眼睛。像往常一样, 他从我头上开始,手指梳过我的发丝。 到我的脸—他用拇指划过我的眉毛,我的眼睛,顺着我的鼻梁划下来。 他用双手握住我的下巴然后滑到我的后颈和肩膀。 向前倾一下, 他用手抚过我的后背,默默的一个一个的数着我的脊椎。 我的臀部和腿也受到同样的待遇。因为我横跨着他,所以他很容易就能够到。 就连我的脚趾都没有错过。 然后是我的腰, 他用双手放在两边。 他够到我们中间, 一只手放到我的内裤前面,轻轻地挤了挤里面温暖坚硬的物体。
我想叫—叫像“求你”或“更多”或“别停”之类的, 但我已经 学会了在他结束前不说话。 他的双手滑到我的肚子上然后一个像被电击的感觉,来自我的欲望,让我深吸口气。 他检查我的胳膊,一个一个来, 关注了每一根手指。 最后是我的胸膛。 他把手放在我的胸前。 开始他不愿告诉我他为什么这样,最后总算承认他是在检查我的心跳。
他滑下去又躺在床上也把我拉下来躺在他身上, 他的双臂紧紧环绕着我。 这最后一部是让他可以感觉到我的呼吸。 有时这会是几分钟,有时几个小时,有时会持续整晚。 有几夜, 我醒来会看到他在我睡的时候盘存。 盘存, 我是这么觉得的因为他好像是想确定我还在这儿,还是完整的,还活着。 我喜欢他这样因为我从来都喜欢他抚摸我—就算是在我手上拍一下。 但我在期待那一天他这样是因为他想抚摸我而不是因为害怕我也会消失。
我转过头把耳朵贴在他胸上好听他的心跳。我感觉到双臂抱着我同时他平稳的心跳也传到我的耳朵里。 从我现在的角度我可以看到窗前的兰花。我原来害怕我照顾不好它,让它在我的看守下枯萎死掉。 我已经不害怕了。 它比阁楼里别的植物更娇气, 所以我得仔细对它。 我渐渐知道了它需要什么,连我都不敢相信, 照顾它我也越来越在行。还有让我惊讶的是,它比我想象的坚强。 有几个花苞已经开花了。 当到有了足够的运气和爱心和细心的照顾,我想所有的花蕾都会绽放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