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fe Apart 12

对着如此真诚的表白Michael眨了眨眼睛。把头伸过去吻了一下Brian的双唇,尝到了苦涩的味道,然后慢慢的一点一点把泪水从面颊上吻掉。他退回来,看着Brian浅褐色的眼睛,内心里全是爱意。“Brian,你是我生命里的最爱,但我们得帮你找到心理帮助。今天就去,不可以再推了。如果你再推,你会毁掉我们,和所有我们努力建立的一切。”他朝办公室周围指一指,然后又吻上了他的双唇,把Brian的头靠到他的肩膀。他感到Brian的身体微微颤抖下,然后深深叹口气点点头。他紧紧地抱着Brian,知道感觉所有紧张的气氛再次离开。他放开Brian,站起来,把轮椅拉到跟前,架着Brian帮他坐到轮椅上。他用手检查Brian身上,看有没有伤口。卧在他身前,他看着Brian的眼睛,握着他的手,“我爱你Brian,你相信我吗?”Brian点头时他高兴得笑了。“那我们去吉普吧。我们去性侵犯辅导中心找人谈谈。”站起来,他又吻了吻Brian的唇,两人开心的走了。
二月底
Brian拉着Michael到了夜店门口。拽着Brian的手停了停,Michael看了看胡同,紧紧地抓着他的手。担心的皱着眉头,他把头靠到Brian肩上。他希望他们没有进展太快,现在就到了案发现场。他抬头看着Brian嘴角挑起畅快的笑容,盯着他的眼睛看有没有有紧张的迹象。内心里他害怕的要死,如果来这里而毁掉了他们自办公室那场风波后这两个月来的进步怎么办?但Brian的脸上只有旧日那个狩猎的表情。
松开他的手,Brian搂着他的肩膀,把他拉近。低下头,在他眼角印了个吻。“来吧,Mikey,大众在等他们的国王回归。”
伸手握住Brian的下巴,拉着他让他面对自己,看进他的眼睛。他看到Brian的眼睛扫过胡同,两人同时紧张着。当Brian闭上眼时Michael知道他在努力抵抗恐惧,用熟练的深呼吸技巧来让自己平静。他拉着他的手走进了夜店。音乐的节奏推着他们直到他们到了舞池的中心。
Michael看穿了人群,火辣的身体扭在一起都在寻找青春,美丽,和下一个激情。除了一点布局不同,这里和Babylon没什么两样。转头看了看Brian,他冲吧台点点头,“你想喝酒吗?”
眼睛扫过一个个汗流浃背的身体,Brian摇摇头,眼睛没有离开过他们。“你去吧,我一会儿去找你。”他把Michael轻轻推向吧台,自己脸上带着傲慢的笑容,走向他的猎物。
皱着眉头,Michael挤到吧台,又一次希望人群会给他也让道,就像他们给Brian让一样。要了瓶啤酒,他看到Brian 走到一个希腊的阿多尼斯。他惊愕的看着Brian优雅的姿态,才几个星期残酷的康复理疗不敢相信。如果不是自己如此细心,他不会发现Brian走路时一点小小的僵硬。
他喝了口啤酒,看着Brian把那个男人拉到舞池,身体扭在一起。他仿佛感觉Emmett 和Ted随时会走过来和他一起看Brian这一系列再平常不过的动作。叹口气,他好奇事情是不是和往日没有什么不同,跳着跳着直到忍受不了热量然后就一起去了后房。不管怎样,他们并没有谈过会对彼此忠实。忽略了别人冲他这抛的媚眼,他感觉被Brian的舞姿迷住了。
他揉揉他的额头,试图排出脑子里的担忧。也许他应该过去看着他。Brian才开始做爱时完全没有不良反应,如果是和一个陌生人他会怎么样?闭上眼,他真的希望他不用考虑这些事,想着他的恋人和别人缠在一起让他想吐。原来他们只是好朋友时他只是计较,但现在感觉好像在他肚子上刺一刀。不过,他还是更担心Brian,如果他在后房时突然需要他怎么办?抬起头,他看到那个陌生人对着Brian的耳边私语,朝通往后房那个漆黑的每口点头。
愤怒的把啤酒瓶扔到吧台上。见鬼的他才不会看着事情像原来那样发展下去。他走到一个一直在盯着他的金发男人。随着音乐舞动,他让那人把他拉近,试图不去担心Brian,和在他跳舞时正在发生的事情。
“滚开,”他的舞伴吃惊的看着他的身后。
当两个胳膊从后边抱住他,把他拉向一个精瘦的身材Michael跳起来。感觉到熟悉的轮廓,他放松的向后靠,把头靠到那个人的肩上。
“Mikey,你已经把我忘了吗?”
Brian的声音在他耳边回旋,让他脊椎感到一片凉气。朝后转头,Michael看着他的眼睛,“我以为你和那个金色头发的上帝去了后房。”
微笑着,Brian嚼着他的耳垂。“不会吧Mikey,你知道我爱你。你为什么想我现在就会搞砸它。”
在他怀中转身,Michael开始瞪着他,“哦,我不知道,可能是你硬把我推到吧台吧。可能是你露出你往常所有狩猎时的迹象。”深吸口气,他尽量控制他的脾气。伴着Brian上连个多月的情绪波动让他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差。退一步,他用手梳过自己的头发,双手搀在脑后。Brian从来都是进一步,退五步,进三步,退四步。他本以为他和Brian总算好像有个未来,但当Brian从最后一次辅导回来,就要求来这里。迷失在自己的思绪中,他用手臂抱住自己,完全无视身旁舞动的身体。
Brian有把他拉过来;挑起眉毛,嘴唇几乎贴着他的,“Mikey,不要这么可悲。我以为你信任我。”
抬头看,Michael放开手臂。心理充满迷惑和担忧,“我信。”他耸耸肩,咬着下唇避开Brian的眼光。
伸手握着Michael的脸庞把它拉过来。“那就信任我。”鼻子蹭在一起,“我和你在一起,Mikey. 我得让你知道,我不会胡闹的。”
Michael叹口气,脸靠在Brian手心里。“但这太像以前了。像你一次次扔下我的日子。就算你才说你爱我,你还是会扔下我。然后我很担心你,然后心理一团乱我都无法思考。”他用手臂环抱Brian的肩膀,把他们的身体拉近,把头靠在他的颈窝。忍着不呻吟出声,他感到Brian的手抚着他脑后的头发。
“哦,Michael… 你难道不知道来这里是为什么吗?”Brian对着他的耳朵说,完全忽略身边的身体们。
退开,Michael瞪着Brian浅褐色的眼睛。“我怎么会知道? 你从来没告诉我。 我从来不问你关于你们都谈什么,但有时我知道会好些。”底下头吻吻他,Brian手依然握着他的后颈。
“我需要回来,看看我能不能成功。看我是不是可以摆脱所有的恶梦和恐惧还可以回来跳舞。”他用目光扫过舞动的人群。“我可以,很简单。找到一个完美的男人,把他带到我的世界里,带着他跟着我走。”拉着Michael到台子上看着底下的舞池。“但当他邀请我去后房时,我拒绝了,我不再需要那个了。和他不管怎样都不可能抵我拥有的一切。”他把下巴靠在Michael乌黑的头发上,“和你一起。”笑着看Michael惊讶的表情。当Dancing Queen的音乐回荡在夜店里时,他拉着Michael到舞池,“你很喜欢这首歌,我们跳舞吧。”

紧紧的缠着Brian, Michael随着音乐舞动,放开所有的担忧和迷惑,享受着和恋人的亲密。他抱着Brian的腰,把他拉近,让自己勃起蹭着Brian的分身。 抬起头,饥饿的吻着Brian。 “我们回去吧,Brian. 我已经烦透了这些从不相识的陌生人,我只想要你。”笑出声, 他吻了吻他的耳朵,“就现在, 赤裸,在我们的床上。”轻轻嘶叫,“把我干到不省人事。”
瞪大眼睛,Brian马上拽着他往门口跑去。笑着,Michael提起速度跟上他。他们走到幽静的街道上,揽下出租车。 “等不及,Kinney先生?”Michael笑着,搂着Brian的腰手指不安分的挤进牛仔裤里边摸他的屁股。 嘶叫下,Brian把他拉过来疯狂的吻着然后把他扔到车里。自己也爬进去,他向司机喊出地址,然后就迫不急待的把Michael摁倒座上,吻他吻到两人都头晕眼花大喘粗气。
嘴唇还贴着Michael, Brian焦急的一手试图开门,一手试图解开Michael衬衫的钮扣。两人跌跌撞撞的进门后,Michael把他摁到墙上, 基本都没给他时间关门。 他的手一点也没闲着,窜到Brian的衬衫底下,手指抚摸着他的肌肤和肌肉。 Brian激情的回应着,手伸进Michael的牛仔裤。 感到Brian火辣的身体贴着自己,Michael颤抖一下, 迫切的剥掉Brian的衬衫,等不及让自己的肌肤贴着他的,用舌头舔着每一寸露出来的皮肤。靠在墙上,Brian轻轻呻吟着。 抬起头, Michael正好对上了强烈的浅褐色目光,毫无焦距。
“Brian?” 他问道。

Brian的手肚滑过他的颧骨,“只是想看着你,Michael,不要停。”手指缠在Michael后颈的头发,推着他跪下。
饥饿的嘶叫着,Michael解开他的腰带,拉开拉链。迫不急待,Brian拉下他的裤子把它踢走。Michael抬头看着他饥饿的凝视,嘴唇基本贴着Brian猖獗的分身,他舔舔自己的嘴唇,然后舌尖碰到它的顶头,尝到那咸咸甜美的味道,尽管眼皮垂下,他一直锁对着Brian的眼睛。把腰尽力向前推,Brian呻吟着。Michael伸手把Brian的腰摁到墙上,禁止他自己随便动。挪到边上,他顺着僵硬的分身从上舔下去,把一个小蛋含在嘴里。跳了一下,Brian拉着Michael站起来,又深深地吻上他。
脸上带着坚定的笑容,Brian拉着Michael走向卧室,顺手把他的衬衫扔掉。
Brian迅速的拉掉Michael身上的衣服,把它们扔到一角,推他到床上。枕着手臂,Michael欣赏着Brian优雅的动作,爬上他的身体,直到他们的身体就差几寸。Michael贴过去给Brian一个深情的吻。自己感到Brian的身体贴过来,让他全身热的好像要烧着了一样。Michael抱住Brian,把他们翻过来,抓住Brian的手腕,把它们固定到床头。自己的嘴唇几乎贴着Brian的,他微笑着让他们的身体在一起摩擦,分身蹭着肚子。Michael顺着Brian的锁骨舔下去,牙齿小心的咬着乳头。Brian浅褐色中带着的欲望和屈服让他疯狂。他能感到Brian的呻吟波及全身。放开Brian的双手,他滑到他的腿间,一口含住了他的分身。
毫无防备,Brian抬起腰狠劲往他嘴里推,手缠住他的头发,“Michael…”
透过睫毛看着他,Michael舔着他的分身,舌头在尖头上打转。
不安分的挪动着,Brian嘶叫到,“调戏我你很开心?”
笑着,Michael没说话,慢慢的在Brian分身上打转,享受着独特的味道和塞满自己嘴里的感觉。手指滑到下边,玩弄着他的蛋,享受着Brian充满欲望的呻吟,和他身体的每一次颤抖。
“求你,让我干你吧。”他的手抚过Michael的脸颊,把他拉上来。
Michael原路吻上去,到了Brian的嘴唇时,他深深吻下去,舌头纠缠起来,牙齿嚼着嘴唇,身体完全缠在一起。完全在欲望中迷失自己,他感觉Brian把他翻到背上,滑到他的腿间,但从来没有断开那个吻。 Brian把他的腿放在肩上,润滑好的手指画到他的臀缝,Michael朝后挪一挪,他想看着Brian,在他进入他那一刻,在他们一起动时,在他高潮时。
感到Brian的分身顶着自己的入口,祈求着进去,他深呼吸试图放松。Brian笑着看着身下的人,傲慢的表情但不乏爱意,“Mikey,准备好了吗?”看到Michael迫切的点头,Brian往前推,慢慢滑进去。
当Brian一寸寸进去时,Michael全身都感受到被充满. 渴望多一点身体上的接触,他拉着Brian盖住自己的身体,在他低下晃来晃去,紧缩臀部肌肉。呻吟一声,两人同一节奏动起来,Brian往前推,他往下靠,开始慢慢的,感触到每一寸贴在一起的肌肤。然后慢慢加速,直到屋里只有喘粗气和身体撞身体的声音。
伸手握住Brian的脸庞,Michael把他的眼睛对着自己的,就连身体挣扎的蹭在一起他们一直四目相锁。浅褐色的眼睛里尽是爱意掺着需要,渴望被满足和渴望满足对方。轻柔的舔了舔Brian的双唇,Michael有点受不了所有对着自己的强烈的情感。Brian眼睛眯一眯,突然提起速度,野蛮的贯穿着他知道Michael感觉皮肤就要爆开。一下子,Brian扫过他的前列腺同时肚子上的皮肤擦过他的分身,Michael两眼冒星。腰弓起,把两人都抬起来,全身肌肉紧绷,下身的通道紧紧挤着Brian的分身。当他总算可以看清楚时,他看着Brian也来到高潮,身体最后往前一推。 Brian开始颤抖,眼睛里掺着不同的情感,但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的目光。

慢慢把身体分开,Brian躺到他的身旁,把Michael拉到怀里。把头靠到Brian胸前,Michael能感觉到Brian疯狂的心跳,和自己的相应。眨眨眼,他不想让在眼睛里许久的眼泪流下来,为了避开Brian的目光,他把脸藏在Brian胸前。
手指轻轻抬起Michael的下巴,“Michael,” Brian低下头吻了吻他。“Mikey,” 他把Michael拉上来让他们脸对着脸,“怎么了?”
摇摇头,Michael努力清理混乱的思绪。“就是太美妙了。我都不能说是什么感觉。”
点点头,Brian再次拉着他靠着自己的下巴。“我知道。”
轻轻推开,Michael抬头严肃的看着Brian的眼睛,“我不知道你怎么知道。 今天我感觉好像总算到家了。”
“但是Michael,我们以前一起做过啊。”Brian玩弄着他后劲的发丝。
“但这是第一次我们能摆脱过去的影子。”Michael避开Brian的眼睛,试图表达出心中所有的感触。“总算度过了所有你所经受的,还有过去发生的许多事,找到在一起的办法。 这不是我照顾你或你安慰我,是我们真的在一起。”透过睫毛看着Brian的反应。
点点头,Brian把他们的额头凑在一起。 “我明白,感觉像是回家。不管我们在哪儿,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家。”
再次靠在Brian身上,Michael幸福的自己笑了。
“Michael?”
他抬头狐疑的看着Brian.
“我们一定要回比磁堡吗?下个月?“
“Brian,我以为你迫不及待的回去展示自己在纽约的成功。还有让那些不信我们能在一起的人们看看。”
微笑着,Brian吻着他,“但你妈。。”
“我妈会接受的,除非她再也不想见我们了。”他把脸埋在Brian的颈窝,双臂抱着他。
“你的店?那时Mikey的梦想,我不想看着它毁灭。”
“那广告天才,我们不能在这儿开分店吗?”
笑着,Brian深深的吻着他,停止了所有对未来的打算。 “我们可不可以晚会儿再谈,我感觉热水澡在叫我们的名字了。”他滑下床,扭着屁股走到浴室,并回头看看。笑着看Michael笨拙的跟着他。浴室热气沸腾,他们的笑声很快就变成了饥渴的呻吟和满足的叹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