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ers, Keepers 3

Brian 惊呆的坐在那儿, 当服务生端过来他们的酒, 他赶紧把整杯都吞到肚子里。 “我, 厄,很快就回来, 我得先去。。。别走, 保证?” 他抓住Michael的手诚恳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几乎逃到卫生间,脑子里一片晕眩。
微笑着,Michael 挑逗性的冲Brian挤挤眼后回答,“喔,不用担心, 我哪儿也不去。 你绝对值得等待。”
Brian 猛地关上卫生间的门然后开始转来转去, 脑子里还是不能处理刚才发生的事情。 他妈的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他用拳头愤怒地砸在墙上。 马上一个皮肤通红的年轻人提着裤子从马桶阁走出来。 他带着恐惧的表情看了看Brian然后逃出卫生间, 嘴里嘟囔着疯子和还是回家再洗手吧。
Brian停下来脚步,深深吸口气稳住自己。“用脑子。静下来然后他妈的用脑子想想。”他走过去爬在水池上用冷水泼到自己脸上。迅速的用纸巾擦干, Brian作了决定。 他掏出手机。
“嘿,Ted? 是Brian.”
“嘿, Brian. 我以为我们下午什么都讲完了。你忘了什么吗?”
“没有,需要你帮我个忙。你手上有电话簿吗?”
“唔, 等下。”Brian能听到Ted明显的好奇的声音,但太了解Brian所以什么都不问。“好, Brian, 你需要我 找谁?”
“找Gabe Synder医生。找他家里的电话,不要诊所的。 旁边可能写着心里医生, 我也不知道。 看能不能找到然后把号码给我。 我认识一个人需要帮助可我在这里又不认识什么别的专家。”
“有人需要帮助?”Ted边翻页边默默地问道。
“赶快把号码给我, Theodore,” Brian 吼道, 焦急的按摩着太阳穴。 如果电话簿上没有医生的电话呢? 还好,号码在那儿,Ted告诉了他时他尽快地记了下来。 “谢了, Ted, 我欠你一个。 拜拜。”Ted 挂了电话, 当听到爱人叫他回到卧室时他转身。 微笑着走过去, 欣赏着爱人。。。双眼紧闭,赤裸的展开在床上等他。
“我太喜欢甜点这个主意了。赶快过来帅哥, 我要抱抱。”Blake睁开眼看了看恋人,“你看这很开心,谁的电话?”
“是Brian Kinney. 看起来它总算承认自己需要帮助了。甜心, 你不要跟别人说, 他刚才问我要一个心理医生的电话。 我很欣慰他总算愿意去找专业帮助了。”Ted爬回床上抱住Blake,  依偎在爱人的怀里满足的叹口气。
Blake 把Ted 拉的更近。 “这是好消息,甜心。 最重要的是承认自己有问题。希望医生可以说服他回家开始治疗。”他轻轻地吻了一下Ted的下巴然后看着他,“那你现在想穿衣服出去。。。还是,嗯,享受甜点?”
“唔,让我好好想想。”Ted假装严肃的表情然后很快的把Blake翻过去,“我对甜点的胃口还没有满足。”
诅咒着,Brian正准备挂电话时那头有人接了。“Gabe Snyder医生, 可以帮助你吗?”
Brian仰首向上天道谢。“Gabe, 我刚才一位你不在家呢。这是 Brian Kinney.”
“ Brian. 好久不见。 我能为你做什么呢? 你给我打电话肯定不是为了聊天气。那现在你那个玩具男孩怎么了。 对不起我不记得他的名字了。” Brian 皱了下眉头, 反映过来Gabe在说什么。“不是,Justin总算长大离开我了。 不过我现在的确有问题, 最起码一个对我十分重要的人有问题。 一个很特别的人。”
“谁呀? Michael 吗?”
Brian无法掩盖声音里 的惊讶。 “你怎么立刻想起是Michael呢?”
“Brian, 我是同志。 我一直住在匹兹堡,我认识你有多久了? 我即不瞎又不傻。 所以现在告诉我什么问题。”
Brian迅速的解释了情况然后等待医生的回复。 等了一会儿, Gabe说,“第一,请允许我先道歉。和所有人一样, 我以为Michael已经死了而你疯了。当我听到你的电话时, 我以为我需要开导你。 但你告诉我整件事情后就是另外一个情况了。 他的记忆也许明天会回来, 或者永远都回不来; 根本没有办法知道。 千万不要告诉他真相。那样可能造成的伤害更大。但你可以时不时地向他提起以前的人和事, 尤其是那些他十分熟悉的来帮助他找回记忆。只可惜你们现在在多伦多; 如果可以到熟悉的环境也许能更有效的帮助他。你能做到吗?”Brian无助的耸耸肩,“我不知道。”
“如果你需要我就打电话。我不知道我身在这里能有多大帮助,但我会尽最大努力。 祝你好运。”
“谢谢, Gabe. 把帐单给我寄过来, 我说真的。 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帮助。”Brian挂了电话就离开了卫生间。
当看到Michael并不在原地时Brian感觉被恐惧和失望侵略了。 他紧张的站在那里开始发抖,眼睛四处扫望,希望可以找到他的朋友。当他看到Michael好像猫刚偷食一样自信的向他走来时他全身放松很快就倒在椅子上。 只是被留在那里那个衣衫不整的服务生告诉Brian Michael偷的并不是食物。
Michael做到Brian身边满足的看着他,松懒的饮了口他的啤酒。
突然有种丧失感的Brian却又知道为什么, Brian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带着醋意,“对不起我去了那么长时间。”
“没关系。 我也没让自己闲着。”Michael冲那个服务生俏皮的挤挤眼,让他脸上马上露出紫红色。
Brian尽量隐瞒自己心里的痛楚,回答道,“我们肯定不希望你感到无聊。”
Michael向周围的人群摆摆手,“有这样的丰盛的自助餐,那根本不可能。”他喝完他的啤酒然后握住Brian的手。“让我们做完这件事, 怎么样帅哥?”他站起来时也把Brian拉起来。 Michael大量着他的新朋友, 穿这紧身的黑牛仔裤和无袖衬衫。 这套衣服虽然简单但更突出Brian性感的身条, 让Michael开始流口水。他想要眼前这个人。 他倾过去轻声说,“见鬼,你看着美味到让人想咬一口,我等不及常识你是不是和你外边看着一样美味。”当Brian的脸变得苍白,Michael仰天大笑然后搂住新朋友的肩膀,“不过那得先等等, 现在是去派对的时间。”他拉着Brian走出Zelda 走进多伦多的夜生活。
Brian忍不住地欣赏现在的Michael的行为姿态,同时他也发现Michael就是他那天早上见到的那个男人。Michael肯定在锻炼。 他的肌肉更加发达, 头发更长,走姿也流露出更多自信。这些都是惊人的变化。 然而Brian也发觉另一件事:一切都 无所谓。 任何样子的Michael他都爱。 肌肉, 头发,和走姿并没有改变他的Mikey。
Brian在餐厅外叫了的士车和Michael一起坐上。 当司机问他们要去什么地方时Brian 转头看着Michael 回答,“Fly, 还能去哪儿?”
“你是要告诉我你的名字还是让我今晚一直给你起不同的外号呢?”Michael一寸寸的靠近Brian, 让Brian开始希望那个夜店离得很近。
Brian决定听从医生的建议。 由于无法用自己的真名,他没经大脑就脱口而出,“Michael… Michael Novotny.” 他仔细看着他的朋友, 屏住呼吸,希望这,但什么反应都没有。
“唔, Michael, 好名字。”Michael的手滑向Brian的大腿。
Brian感觉喉咙一紧,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滑下来。他决定用一个更大胆一点的战术。

“你可以叫我Mikey. 我只允许很少一部分人这么叫我。”在他大腿上的手突然停住,Michael的脸色苍白了几秒钟才回答,“不用, 我看我还是叫你Michael吧。。。”他的手在Brian大腿上一直向上滑知道触摸到他的私处。 他开始抚摸Brian早已僵硬的欲望,同时倾过去用自己的嘴唇堵上Brian的。
还没有反应过来, Brian惊讶的喘口气让Michael得到用舌头扫入他口腔的机会。 几秒钟后,Brian滑躺在后座上Michael几乎全身压在他身上,品尝着他的双唇。 他右手握住Brian的分身,左手不停的纠着Brian的头发, 让他更加难以忍受欲望。
两人的激情被司机打断, 笑着说,“好了孩子们,我们到了,你们晚会儿再继续吧。”
Michael马上坐起来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转身开门跳出的士车。
Brian瘫痪的坐在那里大喘粗气。 然后手抖着掏出钱包付帐,尽量让自己僵硬的分身安静下来好让自己看着不那么狼狈。他跟在Michael后面心里想着‘妈的发生了什么?我感觉好像走入了镜子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反了过来。 什么都不对劲。我不想平时的自己, 妈的。 刚才我想要Michael都超过想呼吸。 ’
在Brian还没有来得及多想,他们已经到了Fly俱乐部, 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第一次走进Fly, Brian无法控制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当然也许所有的夜店都大同小异。同样的装饰,同样的音乐, 同样的气氛,同样的男人。。。几乎吧。
两个人站在那里看着地下舞动的人群,当他扭头看着Michael 时Brian不由想起晚饭时服务生说的话,这的确像是国王巡视自己的领土。 他的眼睛闪烁着占有欲然而低下的男人的反应几乎可笑。 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想得到Michael的注意。
完全无视他本人引起的混乱,Michael拽着Brian的手拉着他穿过舞池走向吧台。 Brian吃惊的看着舞动的人群自动分散给Michael让道。他当然也发现自己招来的忌妒和好奇的眼光。他也感觉到和在匹兹堡时比他和Michael的角色好像反了过来,让他感觉十分不自在。他盯着Michael的身影希望他能回忆起来,当然这毫无效果。
到了吧台Michael叫了他们的酒,当酒保准备好两杯时Brian迫不及待的想饮一口。当他举起杯来Michael突然挡住了他,“等下,我想和你干杯。”
Brian笑了下,“为什么?”
Michael耸耸肩,“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现在有点多情,也许我并不想时时都好像什么都无所谓。 Michael, 如果我和你在一起时不表现得那么酷好吗?”
“当然了, Mi…Brian” 差点说漏嘴, Brian咬住自己的嘴唇无奈的低下头。
Michael用手握住Brian的下巴抬起他的脸,倾 过去给他轻轻地一个吻。“谢谢, 那现在我们干杯吧。举起杯来。”Brian听话的举起来。 Michael拿过来他的啤酒瓶碰了下Brian的酒杯的底处然后挑逗的说,“我的上面对着你的下面。”然后用自己啤酒瓶的底碰了Brian酒杯的顶端,“我的下面对着你的上面。”他把两个瓶子完全吻合的对着然后说,“我的中间对着你的中间。他冲Brian挤了挤眼,飞了个吻,“如果你是好货,我也会给你好处。”说完长饮口啤酒让Brian畅怀大笑。
喝完酒,他把Brian拽到舞池里,声称是想知道Brian的舞姿是不是和他的样子一样帅。 几分钟后,他宣布一个人不可能样样都完美,让Brian不开心的哼一声。他笑着吻了Brian生气地脸。
没多长时间两人就找到他们自己的节奏,和以往一样的扭动着他们的腰跳起舞来, 好像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一样。不过这次是Michael主动,他目标很明确,就是今晚要和Brian上床。
当一个猛男靠近Brian后背开始挑逗Brian时Brian回头表示兴趣,Michael很快的行动起来用熟练的套路自己把猛男诱惑到后房。
Brian很快就明白Michael在做什么。 的确,他自己原来经常这样对待Michael. 现在尝到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时他才明白以往Michael得多生气多郁闷。整个晚上,Brian只拉一个男人去了后房。 之后,他发现越来越少的男人向他表示兴趣,最后他明白大家多半都明白Michael已经表明立场,除了国王没有人可以碰Brian.
Brian不知道自己应该愤怒无比还是欣赏Michael 对这群人有如此大的魔力。
Brian一直到知道Michael很固执而现在的Michael本性并没有任何改变。
他想要Brian所以整晚都在努力达到那个目标, 挑逗他,抚摸他,用他童真的外表钢硬的决心来色诱他。 到了最后,Brian感觉任何人只要稍微碰一下他他都会高潮。 他好像无法逃避变成Michael下一个猎物的命运,必须用尽自己所有的控制力才躲开。
那天晚上和后来的三天晚上Brian都勉强的躲避和Michael上床,只是因为他太了解自己和他的好朋友了。他知道不管任何时候在喝酒和磕药上Michael永远都比不过他。所以他用了自己这个“优点”这四个晚上都送了一个醉醺醺的Michael 回家。
现在Brian坐在自己旅馆的床脚,准备洗澡时发呆。 下午他和往常一样,跟Cynthia和Ted一起完成工作。他觉得Ted听到他还在多伦多时反应有点吃惊,不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回想起当他准备好离开匹兹堡的时候。 他多么肯定Michael还活着尽管所有人都说他已经死了。他那时最大的恐惧就是:Michael真的还活着,但他不想被找到,不想回家。
这个想法足够让Brian发疯。 尽管听着很愚蠢,但当他发现Michael失忆时, 他都感到很放松。
他记得那晚和Ben在Babylon卫生间的谈话, 尽管那时他醉醺醺的。他告诉Ben没有Michael就没有生活是真的。 他过去已经证明过一次,当Michael和医生要去波兰特时。 Michael是唯一一个知道他自杀未遂的人。但这次,当他离开匹兹堡之前, Brian更新了他的遗嘱, 因为他知道如果他找不到Michael 他就不会回来。这次他准备的药片可以保证他不会再自杀未遂。不, 没有Michael就没有生命。 Micheal 就是他的生命。他现在总算明白这一点了。
今晚再次见Michael让他又开心又紧张。这是他们第一次不去夜店跳舞,这次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应该就会在Michael家呆着。 当Michael说他并不是都夜夜笙歌时Brian都不知道晚上的时间该怎样打发,毕竟他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举目无亲。
然而Michael还是原来的Michael, 可怜他并邀请他到家里来。还能再见到Michael让Brian激动的马上就答应他会带外卖过去。他告诉Michael让他准备好很多极品大麻和啤酒。

Leave a comment